生活中偶爾可以提早下班,是件很幸福的事。和小寶兩人都是上班族,三口之家的小mocha也無可避免的得在每天上著上著另一種班,到托嬰中心過著早八晚七的規律生活。雖然小mocha還沒學會言語表達,但也許她總在等待著老爸老媽來接她下班,若是哪天提早了,相信她的心中一定會開心不已。所以,我也儘量不讓小mocha成為最後一個離開托嬰中心的小朋友,以免讓小mocha因為看著朋友的先行回家而感到失落。恩,小朋友的情緒,是很敏感的。




天母的smith&hsu是民生東路的第3家台北分店,在網路上看了介紹後,實在是頗為心動,一直想找機會過去嚐嚐。只是時間還沒找著,倒是小寶和小mocha母女兩先行去偷偷約會了。所以關於味道,只能等下次我真正探訪後,再好好分享,現在就靠著幾張圖片,重現順便感受一下小寶和小mocha當時約會的溫馨吧。



小寶和小mocha這對母女,一直處於一種很微妙的關係上,因為中間卡了一個老爸,我想只有老爸沒有出現時,她們才比較以機會可以享受這難得的母女時光。



的smith&hsu的茶類非常的多,在點餐前服務生會端上一整盤的茶葉供客人選擇,當然不只是看茶葉而已,還可以一罐罐試聞喔。



雖然小mocha搞不大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還是要裝一下,也來個試聞~感覺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



除了3樣基本款的下午查套餐外,英式午茶花園下午茶套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兩人份$990。光看這樣的架勢,我想不要說2人份,應該連3人都難把它給解決吧。除了3層滿滿的午茶外,另附2壺茶,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分享。









據說是台北市最好吃的scone,真相究竟如何,下回一定要去親自解答。



我想我想經過這次的約會後,這對母女的情感應該有了新的激盪與變化,接下來就讓每晚的小寶哄小mocha入眠,為這段母女之情持續加溫吧~


Smith&Hsu天母店: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電話:(02)2838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