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上八下 大起大落 忽冷忽熱
大概也不足以形容今天的心情吧
小叮鈴趁我回家時
為了看日文網站下載了詭異的軟體
從此電腦就忘了我是誰了
回來後
便拖著還在試圖搶救電腦的小叮鈴和電腦 到NOVA掛急診
折騰了近24小時
就在我們吃完小叮鈴下廚的晚餐
悠閒的在公園散步時
電話那頭卻傳來不治的消息
晴天霹靂啊
論文 照片 統計資料.....挖靠
我覺得我最近過的還滿lucky的啊
怎麼會讓小叮鈴遇上這種鳥事

當時
我除了幫她想一些無濟於事的辦法外
也只能笨拙的安慰小叮鈴
其實 我心裡也很著急
只是 我不能慌了陣腳
這樣小叮鈴難過時
就沒了依靠啊
鎮定 鎮定
我好希望自己能生出什麼好辦法
看著失望的小叮鈴
扶著她坐了下來
想著最壞的打算
恩 我們去學校吧
我們可以試著去把資料慢慢找回來
我會幫你的......

電話再次響起
一位不知名的駭客先生
奇蹟似的出現 救活了死亡邊緣的電腦
ya
沒事了 一切都沒事了
我就知道自己還算是個好人
既不殺人也不害人
還好 沒帶到衰給小叮鈴
謝謝老天爺~~
讓我們可以安然度過這次危機
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
繼續
快樂下去


~~嚇死我了~~~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