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四天三夜的北部之旅
星期日一大早南下趕往高雄
連計劃好的早餐都來不及買
車班銜接的剛剛好 真是太詭異了
第一次到高雄 有種回家的感覺

破紀錄
只花了3個多小時 就從新竹到達高雄
天氣好熱 終於見到我的小叮鈴
好想她.....
為了能有多點的擁抱
讓新竹肉圓繼續待在電鍋裡悶煮
好舒服的一個午覺

深深感受到小叮鈴的安心和快樂
有種被需要 被依賴的感覺
對啊 我還求什麼呢
其實自己就是喜歡照顧別人
讓別人好好使用吧 哈哈
以後也別客氣
繼續使喚我吧

對了
以後不要再亂看網頁囉
我知道妳不想把妳的電腦搬去讓別人照顧
但沒辦法啊
希望我的決定
不會讓你不高興吧
我只是想讓你能夠快快上工啦


謝謝你的卡片
妳真是可惡ㄟ
我的心被妳栓的更緊更牢了
沒辦法
只好更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