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小叮噹原來是黃色的喔
後來因為耳朵被老鼠咬掉
太過傷心 才褪色變成藍色機器貓

我愛上了愛哭的小叮鈴
她有著過於豐富的感情
大概是太感性了吧
我對她的眼淚已經習以為常了
只是我常想
容易感動的個性
會不會使她容易被別人拐走啊

雖然
有時候感性比理性好
至少不會顯得冷冰冰
不過
我比較自私
只希望小叮鈴只對我一個人感性就好了
至於對別人喔 尤其是男的
當然是愈狠愈好

一起看著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小叮鈴說我變帥了
還懷疑我去整形
大概是太久沒見到我的緣故吧
不管真假
還是很高興啦
不過我倒是覺得
我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應該算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