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安娜與廚房推出奶油培根蘆筍義大利麵後,上週三口之家也心血來潮,趁外出中餐時,順便帶了義大利麵的材料回家,不過這回小寶有點懶,本人便自告奮勇決定親自下廚料理晚餐,想說義大利麵應該不太難,不就是把麵丟到水裡,然後再把義大利麵醬倒入和一和就好啦,不過小寶對於我的自信卻顯得面有難色,我想她的心中應該是想說剉在等吧。不過我自己其實也是心裡有數,畢竟連水餃都可以煮成一大塊餡餅了,不過為了營養又健康的晚餐,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帶了材料就準備回家洗手做跟羹湯。




最後我們買了一包麵條,還有在MUJI挑選的軟乳酪義麵醬。原本該是我下廚的,不過在協商過後,還是決定由我負責照顧剛滿一歲的小mocha,義大利麵,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如上圖所示,小寶說她對這次的成品不太滿意,不過對我來說,有得吃便是福,只要是小寶煮的都好吃,這樣才有下一次機會啊~呵呵。軟乳酪的醬汁,雖然沒有太多的配料,但蕃茄醬汁散發著一股淡淡的乳酪香味,倒也是相當對我的味,不知怎麼搞的,最近的我頗有長不大的趨勢,對於乳酪、起司可以說是來者不拒、毫無抵抗力,不過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偏細的麵條,在下水煮過變得不但細,而且還軟到一個不行,嚐起來就是只有本家才有的獨創義大利麵,下次再往更高深口味的義大利麵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