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
繼最不合的兩個星座 水瓶VS.獅子
最會吵架的星座 NO.1 獅子 NO.2水瓶
剛剛又出現了水瓶男最容易被什麼星座吃的死死的
竟然是獅子座!!!!!!!
媽啊 吵架吵不贏 連被吃死的也說的這麼準
不過口齒伶俐的我 吵架是不可能輸的
只是小寶這隻母獅子吵不贏時就拿出眼淚攻勢 連環攻擊
面對眼淚這種賤招 心地善良的我真的是完全招架不住
我討厭眼淚啦 我要嚴格禁止 任何人在我面前掉眼淚
唉 我看我完蛋了

不管啦 星座測驗一點都不準
不準 不準 不準......................
明明是水瓶座的我熱 負責搞笑取悅冷淡獅子座的小寶
星座專家怎麼會說獅子熱呢?
胡扯!

小寶 被妳吃死 還不是因為我愛妳
不准驕傲的躺在沙發上 冷冷的奸笑
我知道妳現在樂翻天了 
但請把揚起的嘴角收起來
我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