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不理智消費是我最大的罩門
總在不知不覺就把錢往外送
面對誘惑時總喜歡催眠自己
下手吧 沒關係 這個月工作夠辛苦了
被學生搞到超不爽 發洩一下吧
先買再說吧 這是獨一無二的
限量的ㄟ 不買就沒了
但事後發現 遲遲未買的東西一直都在
限量的數量也多到讓人不可置信
所以我總是事後懺悔
告誡自己下個月要收斂點
但下個月我又忘記了
無意間手中已握有太多的下個月
卻來不及兌現的很多時間

從日本回來答應小寶要認真存錢
痛定思痛發下毒誓在4月前不再失去理智的揮霍
說真的 當時的我真的是以天地為證 眼神堅定無比
忘記是哪天了 為了送小寶驚喜小禮物逛到了SOGO
買完了禮物 不小被另一櫃攝住了魂
不假思索 連試穿都免了
又再一次無意識的犯規了

為了履行我的承諾
乖乖繳了10000元給小寶當私房錢
不過也好 這樣會讓我的消費謹慎一點
更可以學習控制自己如黑洞般無止盡的慾望
4月過去 我們再來更猛的約定吧

存錢 存錢 要更努力把錢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