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6點前回到家
開著車在台北市街頭打轉
只為了順利到達影印店
無奈雨太大 車太多 交通規則繁瑣
繞了好幾圈 最後還是放棄了
回家等小寶一起晚餐

昨晚小寶加班了 
今天似乎也是
一個人開著電視 播放著新聞
第一次用微波爐熱著岳母準備的晚餐
突然想打通電話跟岳母說聲謝謝
電話沒人接 
對了 岳父岳母好像出國到沙巴旅行了

小寶一直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雖然看起來不是這麼精明
但她真的很聰明 
做事也非常有效率
所以對於小寶的任何選擇
我始終抱持樂觀與祝福的態度
我也希望她可以找到她真正想做的工作
而且樂在其中
薪水 真的不是重點
只要她快樂就好
她常嚷嚷著說要開店當老闆
我總是笑著說好啊 
真的好啊 只是要再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存夠錢 妳就可以胡作非為了

我不喜歡小寶加班
總不希望小寶太累
錢再賺就有
但健康和快樂卻要及時把握
總覺得加班是沒有能力的人才做的事
對於只想無憂慮過生活而言的小寶 
這種苦差事 我來就好了沒必要2個人都忙加班 
搞壞了生活品質 也壞了心情

總說自己是宰相命的小寶
無奈的又加班了
不懂得拒絕別人是她最大的弱點
記得剛到新公司便讓老闆讚譽有加
原以為是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延伸
大客戶、大案子、大網站、大青睞
一堆大頭接踵而來 
這對一個新人來說是好事嗎
我想小寶應該搖了一百次的頭了

小寶對於她的新工作
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她最近好像受了很多委屈
無法插手的我只能默默的支持她
送小寶一把斬妖除魔劍吧
把所有惱人的不愉快都砍光光

工作是什麼真的都不重要
只要小寶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