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cha在小寶的肚子裡待上了第36週,上回產檢醫生說小mocha體重不足,經過半個月的牛肉大餐的努力後,小mocha很乖巧的趕上該有的進度,果然是有聽爸媽的話。正式進入一個月的倒數階段,接下來每週都要產檢一次,感覺小mocha的出生正一步步的走近,時間過的遠比想像中快的很多,緊張。


躍動,是最近小mocha最常有的動作,雖然不是真的在小寶的肚子裡跳啊跳,但每一刻貼近小寶的肚子時,總能感覺到小mocha的手舞足蹈,我也開心的說著,小mocha好開心喔~我想她一定是因為知道就快要和爸媽見面而喜悅吧,只是小寶也被這高頻率的動啊動弄得睡眠嚴重不足,不規律的睡眠時間,似乎提早降臨在我們家中了。昨天的產檢醫生再一次讓我們聽著小mocha健康有力的心跳聲,雖然產檢等待的時間破了紀錄,雖然真正產檢過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但心裡仍是滿足,還有一點點的激動。


身旁的人總說小朋友在肚子裡的舞動是因為打嗝,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打嗝我不知道,但昨晚睡前小mocha真的是相當認真的規律打嗝,我也樂得把手放在小寶肚子上,感受著小mocha給予我們的溫暖回應。小寶最近常警告著我,要我不要在睡前和小mocha說話,她說我一說話,小mocha便開始舞蹈起來,接下來她也就沒法好好入睡了,我想小mocha一定是因為聽到我的聲音而開心吧,出生後的小mocha一定會是個聽話貼心又可愛的小孩,呵呵。


小mocha落後的體重終於補足了進度,我們也樂的買上了幾個大福來犒賞自己,順便到久違的東區走走看看。雖實話,小寶真是個貼心的孕婦,懷孕過程中沒有出現半夜突然想吃什麼食物的奇怪念頭,平常除了三餐外也沒有特別的慾望,原本偶而爆發的脾氣也顯得溫和許多,只是對我也稍微顯得平淡了,我想一定是小mocha把小寶的愛搶走了一點點了,等到小mocha出生後,我就要把小寶給搶回來,呵呵。


自從有了小mocha後,逛街的休閒幾乎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我想等到小mocha出生後,應該會更稀有吧。產檢完的一陣酒足飯飽後,原想到東區重溫一下年輕的氣息,沒想到最後仍是忍不住躲到瑜珈會館睡上了一覺,補足了體力後再繼續加入年輕人的戰局,只是是自己和現實脫離太久了嗎?走著逛著,竟然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挑選,東西卻也覺得好貴好貴啊,一、兩個小時下來,只覺得好累~我想,我們真的步上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告別了愛逛街的青春,好好為小mocha的到來努力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