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沒有看書
兩天沒有文章
眼睛痛得發痠
右手幾近殘廢

改自傳、找圖片、小論文、推薦函
地毯式備審資料的檢查
睡眠不足 好累啊!!!!!

同事說我總喜歡把不是我的事攬在身上
我也不想啊 只是一頁頁翻閱著學生的資料
頭頂便不由自主一直浮現
修改會更好、圖片太醜了、文句不通順、字體太幼稚........
眼前看到太多的不完美
凡事不輕言放棄 總覺得可以做的更好的我
一不小心 又雞婆的跳下海了
我也不想這樣啊~~~~~~
明天一定要把學生的事全部結束
我要開始想自己的大事了

坐在星巴克等小寶下班
竟然忘記帶書了 殘念.....
看著2005日本之行的照片
突然發覺這張照片好美啊

題外話 
敦化南路的星巴克竟然可以上網ㄟ
辦公大樓林立果然有點好處
一不小心就可以接受到無線網路的訊號
雖然訊號很弱 但還是超開心的
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