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還記得咖啡的味道嗎?自從肚裡有了小mocha後,咖啡這類飲料便自動的消失在小寶的生活中,想想以前,尋找有氣氛的咖啡店一直是我們生活裡的小小樂趣。


昨晚一如以往的到小寶的公司樓下等著小寶下班,只是碰上了正在開會的小寶,電話怎麼打也沒接,最後只好躲進一旁的星巴克繼續等待,不消一會兒,小寶結束了重疊著下班時間的會議,我正坐在窗旁靜靜的啜飲著新開發的味道,就只差了那麼幾分鐘,其實我是可以在大樓下繼續等著的,只是生活中的某些際遇就是這麼奇妙,就像排了很久的隊,決定轉身離開,下一秒卻馬上輪到了你。我想如果我沒有走進咖啡店,我想這個會議會開得更久,呵呵。


倒數著mocha即將出生的日子,小寶的小生活也愈來愈顯得不方便與不舒適,每回接小寶下班時,總會在馬路的另一頭看見一個緩緩移動的熟悉身影,走得很小心、移動得很吃力,短短幾分鐘的路程,竟也耗費了相當的時間、更多的力氣,看著連走路姿態都已改變的小寶,心中卻也不知該說些什麼,我一直是不擅於言語的,所以只好把情感與想法訴諸於文字中,偷偷的告訴身旁的小寶,妳的辛苦我一直都是明白的,偶爾走路腳步快了些,把妳丟在了後頭,妳要知道這是我的壞習慣,只是一時忘記了,不是故意的..............。


小寶說著希望快點把小mocha生出來好了,我想懷胎十月的歡喜憂愁是無法一語道盡的,雖然這樣的感受我永遠都沒法真懂,但能夠默默的在一旁陪伴著妳、守護著妳,我想是最幸福的。小mocha,妳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了,要記住小寶為妳付出的辛苦、忍受了近一年身體的不斷膨脹、沒法漂漂亮亮的打扮、更無法隨心所欲的旅行與享受生活,很多的生活都在小mocah出現的那一刻改變了,等妳出生後要記得小寶是最了不起的,還有,以後不准欺負我家的小寶喔。


每個星期的按摩,還是沒辦法消去小寶水腫的雙腿,小寶又唸著自己更胖了,這週的產檢一定會胖上許多,別擔心,不管胖上多少,妳一直都是最美麗的孕婦、最可愛的小寶。兩週的努力,小mocha應該可以趕上進度了吧,畢竟小寶可是卯足了全力,只為了小mocha落後的體重,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再一起繼續加油。


晚上總算上到了Heidi老師的瑜珈課,無奈又是大耗體力的熱瑜珈,原以為停課半年老師早已忘記了我,沒想到最後還是在上課的過程中,偷偷的溜到身後問了我,好一陣子沒來了,還有身旁的另一位呢?我想她是在問小寶吧,我輕輕的比了肚子,她懂了,下回能夠和小寶一起上Heidi的瑜珈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一個人的瑜珈課還真是孤單,但我也沒法陪著小寶去上孕婦瑜珈啊~


看完了這篇文章,妳又偷偷的落淚了,我知道妳一直是個容易感動的人,但這不是我的本意啊,人總說孕婦不能常掉眼淚,這樣肚裡的小朋友會學不乖,小mocha不要學到小寶的愛哭喔~媽媽有練過,妳要當個開朗的小女孩,比爸媽更活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