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忙,似乎也很少聽人說過最近的生活很閒,我也想只有忙,才會有時間發牢騷,閒,反而也沒了動力寫網誌,所以,再忙也要記錄點什麼,也成了我每日生活的必需。


這一個禮拜的煩惱不少,關於小寶、自己、關於家人,也關於我們三口的未來,加上學校的是從來沒有少過,回家後常常對著電視發呆,因為發呆前已經和小mocha奮戰過。不過愈來愈能適應小mocha帶來的無縫細生活,也許這也是好事,就像昨天下班前忍不住打電話給小寶說,今天不去接小mocha了,因為我好累好累,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來回,快沒有自己了,不過小念一下後,還是沒事的去接小mocha下班,然後開開心心的玩笑散步回家,這樣的我,應該算是適應良好了吧?




前幾天一如往常的背著小mocha散步回家,忽然從後頭傳來一句妳的小孩好可愛喔的讚美,尤其笑起來更可愛,呵呵,當下很認真的向她道了謝,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讚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啦~雖然讚美的人不是我,是身上那隻晃來晃去,不知道每天都在開心些什麼的小mocha。


昨天網友留言說收到我的曼谷辣魷魚了,還說我的字很好看,要把信封留下來做紀念,唉啊~這還是我少數幾次聽人稱讚過我寫的字ㄟ,通常只有自己催眠說自己寫的字好看,不然旁人頂多說句很有特色,好看倒是很少聽過,雖然開心,但又開始害羞了起來,說真的,我真的很不習慣接受別人的讚美啦~


雖然平常說話很直,但其實我是個害羞的人,只是小mocha好像比她老爸老媽都還要大方,果然如別人所說,小mocha的個性好像很不像小寶和我,那是像她自己好了~挖哈哈。


因為很累,所以來篇網誌,有了一點靈感,迫不及待晚上要和小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