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 但不要忘記成長
人生在世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就是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特長的工作
再怎麼辛苦 你都願意全力以赴
並且付出你的認同感與熱情
.................................................................................

這陣子莫名的埋首在自己的生活中
忙著翻書 渴望在曲折的文字中理清思緒
放下了很多雜事 只想在自己相關的物件中努力鑽研
我想這一切來自於我的恐懼吧
害怕自己就這樣停留在原地
送往迎來 遲滯不前
像是個讀過點書 帶點書香氣質的接客男
常笑說自己是賣藝不賣身
可是身價也沒有因此而攀升
我還是我 亟欲掙脫現狀的我

以前總不愛看勵志類的書籍
先入為主認為那些都是八股說教的高論
只有缺乏主見的人 才會落入商人的陷阱
但真實生活中的我們何嘗不是如此呢?
原以為很有目標的走著 走著總會遇上叉路 遇上你和他
所以我們需要時間思考 需要旁人指引 需要溝通和討論
雖然我都知道 最後的決定還是來自於自己
快樂 悲傷 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然後任其萌芽 不是嗎?

星期一 趁著上課空檔 啃完了一本勵志書籍
雖然文字不華美 但卻給了我一些思考
對於目前 未來迷惘的再度刺激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我會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