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又是週末了
吵吵鬧鬧的大選即將落幕
終於可以獲得的平靜
似乎遠比台灣到底會不會變天 來的更為重要
畢竟 自己終究只是社會下小到不能在渺小的黴菌了

最近總是被手錶上的指針給控制住了生活
過的很不愜意 很糟
雖然痛苦萬般
想出國旅行的念頭卻從未斷過
雖然目前都只能在想像中望梅止渴

很認真想過
如果今年沒考上正式老師就不考了
因為大家做的工作 我也是有興趣啊
其實是不想就這樣被掩沒了我的才華啦
至少自己還滿會說話的 是吧
我老了 到了不能再一直奔波 趕場 考試的年紀了
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我沒這麼差 我要自己選擇工作 挖哈哈

好累 手痠

如果我現在正在海島上
被陽光吞噬 被食物淹沒
穿得少少的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