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小週末從離開了學校開始,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忙碌。


休假真的是令人鬆懈的開始,小週末的夜晚,雖然仍想努力的維持一到四的緊繃狀態,最後仍免不了在星光音樂當作背景中,在沙發上沈沈睡去,雖然幾次曾想過要把沙發給更新,更有幾次想買個懶骨頭來減低生活中對於沙發的依賴,最後還是敵不過溫暖的召喚,任命的繼續當個沙發上的馬鈴薯。小寶懷了小mocha後,比起臥室的大床似乎更喜歡三人座的沙發,我想未來小mocha也會喜歡的,畢竟這陣子小寶在沙發上總能睡得安穩而香甜。


這週繼續著牛肉餐的進度,為了不至太膩,每天也努力著翻新菜色,我想小mocha應該有感受到爸媽的用心,要好好增胖但不要胖到小寶和我,其實為了這次的進度,自己的肥肉好像也著實增加了不少,早餐自己早起料理、中餐隨意打發,和小寶的晚餐也就顯得格外重要而隆重,因為這是一日的家庭聚會。


週日總算到月子中心和小安娜見面了,原想在安娜生出小安娜前來個行前溫馨會議,沒想到小安娜就在我們要出發的當天提早降臨了,原本的打氣加油聚會,也成了安娜產後說明分享會,說實話,聽了安娜描述生產過程以及『我好後悔』的言論後,我實在不大敢瞥頭看看身旁的小寶,更不敢問她會不會害怕,因為我光是用聽的,便覺得好辛苦也好痛啊~安娜的老公在生產的過程中,想著要如何說服安娜來個第二胎,我想這的確是個艱鉅的任務。希望小寶可以像她的眾姊姊一樣,不須經歷太多痛苦,小mocha便可以輕鬆的滑出來。





聚會的一個半小時左右,小安娜一直處於香甜的沈睡狀態,幾次的假裝醒來,讓隔著玻璃外的我們驚呼連連,也終於讓我們看到了她遺傳到安娜的大眼睛,雖然只有短短幾秒,迅速到連快門都來不及按下,但看著熟睡的小臉龐還是很滿足的,我終於可以瞭解爸媽的心態了,自己的小朋友永遠是最獨特的,也是最可愛的,不過小安娜似乎比較像安娜的老公............在車上,我努力的問著小寶有誰的女兒長得比較像媽媽的嗎?


週末的東奔西跑,迎接的是一整週的上緊發條,恩,繼續吧~





月子中心意外拍到的另一個小朋友,笑得好開心.........不知道是作了什麼好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