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買了好一陣子了,原本的計畫是要給小寶好好記錄她的生活,而我則繼續拿著舊的Canon四處拍照,沒想到現在兩台相機都躲進我背包中,舊的相機少了上場的機會,新的相機卻跟我一整個不熟,拍起的照片總覺得少了一點寫實的味道,科技果然始終不來自於人性,我想要拍出有感覺的照片,可能要等我們和新相機熟一點的時候了。





週末的我們,繼續著未完成的牛肉餐進度,我想不用等到小mocha出生,只要和牛肉沾得上邊的料理我們都大概可以吃上一輪了。繼上回詩特莉好吃的鮪魚帊里尼後,這回用餐剛好碰上新推出的牛肉帕里尼,真是個完美的巧合,一樣的180元可任意搭配各式飲料,雖然份量不算太多,但卻是足以滿足的八分輕食。





一樣是新推出的草莓紅茶,外觀一如一般紅茶暗銅色的明亮透明,撲鼻而來的草莓果香,襯托著夜晚更為香甜,不須砂糖的陪襯,自然的甘味便在口中停駐不散。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最近又開始懷念起義大利麵的味道。味道雖然不是頂尖,但以不到兩百元的價位仍算是相當美味,再搭配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也夠令人滿足了。





一直拍不好的義大利麵全貌,功能太多的相機反而顯得綁手綁腳,呵呵。我想接下來還得忍受恐怖的照片好一陣子,希望小mocha出生時,我已經可以和新相機當好朋友了。牛肉的美食,未完待續,我們還在努力蒐集中。





電話:(02)27337228
地址:台北遠企購物中心 CITY'SUPER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