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悶熱的關係,總覺得瑜珈教室裡的溫度應該有50度,才剛踏進去便忍不住想衝出來,為什麼下班時段的課都是熱瑜珈呢?聽說明天又要冷了。


瑜珈暫停了半年重新復學後,說實話還真的很難找出時間運動,畢竟現在的時間沒有過去來的餘裕,在學校忙著和學生廝殺、下了班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完成,結果瑜珈只得等著週末或是哪天心血來潮才趕著下班去上一回,原本講求平和的瑜珈,似乎被我搞得有點失了樣,成為匆忙離開學校後的一段緩和時間。還好,上了快一年動作也差不多熟練了,上課時反而多了時間可以想想一天的完成度,順便為明天或下一天做計畫,也順便給自己一點閑靜,畢竟每日的奮戰還真是累人,呵呵。


多少是因為前幾天和學生打桌球的關係,除了每天故意走一大段路運動順便搭公車、還有每天爬著幾層樓梯到教室外,這場桌球大概是這陣子比較大的運動吧,也因為這樣,雖然打得過癮,隔天卻也開始肌肉痠痛,雖然不至於影響在黑板上的龍飛鳳舞,但動起來還真有點不順暢,傍晚的瑜珈拉筋的動作,好幾次都讓我臉部抽搐,為了不讓自己丟臉,只好咬緊牙根ㄍㄧㄥ過去,沒想到傍晚的瑜珈課會有如此的盛況,也剛好碰上了外國老師,讓我和身邊的一大群不認識的同學可以稍微摸魚一下,呵呵。今天的課程除了熱得快讓人昏厥外,動作倒也意外穩定,連我厭惡的英雄式也沒有以往的東倒西歪,倒是拿手的樹式差點跟旁邊的撞成一團,真是怪了,平衡感怎麼隨著年紀離我而去了?


時間走的比想像中還來得快,每天的空隙仍是被填得滿滿的,真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有個完結,不過午後忙裡偷閒和同事聊個天還真是不賴,只是在明治神宮買的新御守好像沒有認真發威,一些瑣碎小事怎麼總在身後接踵而來,怪也,御守快發揮你的神力吧~


今晚是難得再難得的晚睡,明天一早還是要早起努力啊~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