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珈至今已經半個多月了
雖然報名前約定好要和小寶一起去努力
最後因為時間橋不定       開始和小寶分頭進行
只有週末才能一起展現一週來各自努力的成果
不過很高興自己維持了每天至少上一堂課的好習慣
許久沒運動的我們         總算重拾了流汗運動的樂趣
身上的痠痛少了       開始有點漸入佳境的小小成就感動

上了瑜珈課以來       除了感覺自己有開始比較健康外
身體似乎好像也沒有以前怕冷了
更重要的是      自從上了瑜珈課後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家中洗澡了
幾乎都是運動完        然後輕輕鬆鬆的沖個澡
也許再到學校上個課       也許就這樣結束愉悅的一天
週末幫小寶清理運動完帶回來的衣物
心想明明只有幾件換洗衣物       袋子卻重得要命
後來才發現她把家當都帶到會館做保養了
乳液、去角質...................我建議她應該順便帶幾片面模
下回可以運動完洗個澡        然後再敷個面模       躺在沙發上等全身保養完再回家       呵呵


話說回來         關於瑜珈這個運動
讓我想起了一些求學的往事
目前只挑選了某部分的課程反覆練習
來自國內外不同的瑜珈老師也有著不一樣的個性
有的上課嚴格許多 有的卻也輕鬆帶過
有的課上完簡直要用爬出去的
有的卻沒有留下太多汗水
動作要做到怎樣的程度        端看我們對於自己的要求
小寶常說我愛逞強       動作有時太超過了        搞得自己累得要命
不過就是因為老師不會刻意的要求我們
我更要讓自己在每一堂課的動作都要日益精進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重複參加一類課程的原因
等動作熟悉了       達到自己目標了      再玩玩其他的課程也不遲啊

很高興單腳的動作更穩定了
雖然向前彎腰一直是我難以突破的罩門
但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就像以前的求學時光
老師從來不要求我們要讀多少      要考幾分
一切都決定於自己對於自己的要求、對自己的期許
想做       就努力去做啦!
所以      有人在求學階段、在生活、在職場、甚至在瑜珈運動上
很努力     不斷鞭策自己       所以不斷進步
但也有人因為自己不懂得要求      旁人坐視不管
所以就這樣混啊混下去

也許說得有點嚴肅了
但人不就是如此嗎?
進步      決定權終究還是來自於自己
不分年齡、不分職業、不分.............................一切只看自己



最近開始正視健康這件事
尋找健康好吃的麵包似乎也成了這陣子熱衷的活動
週末到遠企地下室還不錯的麵包店
挑選了以前鮮少碰觸的麵包種類
雖然小寶對於我不讓店員裁切麵包      硬要帶回家自己切略有微詞
但我就是想要享受自己切麵包      塗上奶油、果醬的生活樂趣啊
光看圖      就可以想見這麵包的紮實了吧
光一小塊就要嚼上許久       
也讓我們不得不要細嚼慢嚥的好好享受食物
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開始在老化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