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旅日的研究所同學小法今天總算要從澳洲飛回台北了
為何旅日卻要從澳洲飛回
一切都要怪日幣太好賺了
讓明明還在東大讀博士班的小法
可以到處玩耍      揮霍青春

為了迎接這個遠道而來的貴客
研究所的同學又開始動了起來
每回小法出現台北      便是我們這個詭異團體出現大型活動的時候
還好這回是阿摸籌辦       據說週末要去騎腳踏車     外加吃吃喝喝        多麼健康的活動啊!

小寶和我      因為小法要住宿家裡的關係
上個星期便開始擔憂家裡實在太髒
原本想請人來家裡打掃
沒想到竟然預約客滿      得等到下個星期才有空
ㄟ.......................到時小法已經飛回日本賞櫻花了啊!
太好啦       從農曆年一直拖到現在
說要請人打掃      卻始終約不成
現代人果然是懶過頭了
連打掃也成了如此的搶手貨

沒辦法       最近比較閒的我只好扛起這個大任
清理客房一直是小寶和我最不願碰觸的痛
因為平常根本沒有人會來拜訪的關係
客房早已成了雜貨堆積處       床上的衣物更是形成綿延不絕的峰巒    
為了清出一張可以躺下空間
只好使出乾坤大挪移       把東西藏在家裡的其他角落        書房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呵呵

別以為我只是拿著吸塵器揮舞而已
認真的我還是拿出了3M沾水把家中地板拖了一遍
對於這樣的成果      本人算是相當滿意
若不仔細看       家裡還真的稱得上是一塵不染
只是主臥室床底下的灰塵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好我們仍保持著相安無事      相看兩不厭的高尚精神
每回走進臥室看了它一眼         還是可以快快樂樂的睡去
我想這個難題       就繼續等待下回請得到人打掃再說吧

傍晚要到機場去接小法
為了這位三不五時出現在台北的朋友       
可以說是做得仁至義盡了
平常不管小寶怎麼唸我        始終懶得認真整理一下
這回我可是自動自發的動起來
我只能說 人真的是種愛面子的動物
我可能又更愛面子了      呵呵

話說回來     家裡的東西怎麼會那麼多
要不是裝潢得宜      不然該怎麼把這些多到嚇人的東西藏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