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夢想變小,我們就知道我們老了

心,匱乏了
雙手,想擁有

讓自己在書本的文字流域中舞動雙臂
奮力游向快樂的那一端
只是快樂是可以尋找的嗎?

昨天抓著學生陪我打球練功
意欲宣洩這幾天不舒坦的情緒
汗水爭氣的落下
悲傷真的找到了出口?

太久沒運動了 老了吧?
一早醒來 帶著右半身的酸痛 兀自掙扎
黑板的字歪斜了 刻畫著我的瀟灑
但外在的灑脫卻諷刺著內心的失落
矛盾的強烈拉扯 也許只存在自己的心中

今天還要繼續上體育課
同事提醒我 這是我的新學期希望ㄟ
對啊 我都忘了 心情低落 掩蓋了最初的期許

昨晚同事MSN鼓勵我 要我走出低潮
學生傳來一封道歉和期許的簡訊
恩 做錯事難免 但重要的是事後的誠意補救吧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面對
不過很高興 我好像有同事了
哈哈 帶著酸痛 今天要繼續打球去
GO 讓自己忘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