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了 失去的似乎都回來了
低潮 壞事 爛感覺 逐漸離我而去
感謝這陣子忍受我 鼓勵我 和支持我的每一位
接下來的日子更要好好珍惜
珍惜生活 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一切的人 所有的事與物

天氣未如氣象報告的下雨 
傍晚在電腦前尋覓晚餐的下落 
最後還是決定靠我們自己的眼睛和直覺到處晃晃
過去曾經說過 買東西最怕被店員認出來
因為過熟 反而讓我顯得不自在
今天到東區拿東西 
走出店門 才和小寶討論為何來了這麼多次 
這家店的店員卻好像不認識我
人就是這樣 得不到的東西反而更想要

接著到信義新光三越拿adidas遲到很久的VIP卡
走進店裡前 便嚷嚷千萬不要是同一個店員
原因一樣 我不喜歡一直遇到同一個售貨員
結果 一進去店裡 店員便說你要來拿貴賓卡啊
是啊 你是某某某先生吧
...............頓時尷尬的回答 是啊
媽啊 她連本子都沒看 怎麼直接可以把我的全名唸出來?
頓時間 我真的是嚇傻了!!
前一秒才抱怨常去的店家似乎總不認識我
下一秒店員卻直接可以報出我的大名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 我和小寶這對鴛鴦大盜
大概已經在各大逛街地點闖出名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