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大阪前,原本沒有設定要造訪的餐廳,感謝在機場時格友的分享,讓原本便要到崛江散步的我們,馬上把muse的午餐加入行程。聽說muse可以代表著崛江的某一種面貌,開放式的空間,迎接著崛江公園的綠意,也吸引著各地慕名而來的遊客前來,代表著南崛江另一種流行的發源地。




到日本旅行,午餐吃得豐盛是眾所皆知的法則之一,因為只要花上比晚餐低上許多的價格,便可以享受相同的美味,當然帶著陽光味道的窗景,也是夜晚街道所無法比擬的,比起夜晚,我更愛午後的用餐氣氛。。




在進入muse用餐前,其實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原本店員看到我們推著娃娃車要入內用餐,把我擋在了外頭說了好一會,我想應該是說娃娃車不能進入之類的話語,原本放棄打算另覓午餐的地點,轉身離開後,沒想到店員又追了出來,最後,我們當然是順利用餐了,只是娃娃車就這樣孤伶伶的被丟在偏遠的樓梯旁,沒了娃娃車,身上又多了個小mocha,當然用起餐來也難以幽雅。




大片的玻璃窗外,便是乾淨清朗的街道,與舒服的崛江公園景色。




午餐套餐分為1200日圓與2500日圓兩種價格,為了節省旅行的預算,我們放棄了高價位的午餐,點了2份1200日圓的套餐,後來發現相差不多,大概就是差了一款主菜與飯後的甜點,即使如此,也夠令人滿足了。




清爽的冷盤前菜,原以為是鳳梨的切片,沒想到是蘿蔔料理,真是令人驚奇。




摻著香料的馬鈴薯泥,與爽口類似玉子燒的雞蛋料理。




餐前麵包,屬於法國麵包的硬式嚼勁,麵包的原味口感很香,很適合細細品嚐。




寬麵的蕃茄口味義大利麵,色彩紅豔,味道其實仍屬日本式的清淡口味。




特別的是蔬菜的搭配,是我從來沒嚐過的口味,我想muse走的是不同以往的創意義大利料理。




另一款細麵的義式料理,口味仍是偏淡,但配料出現了台式料理類似深紅色九層塔般的香料味道,口味特別,也勾起了我對於小時候外婆料理的淡淡回憶。




餐後的熱咖啡,微酸的味道,讓原本清爽的味蕾又醒了過來。




搭配咖啡的專用糖,咖啡色模樣,如同一顆顆樸實的寶石,令人愛不釋手,下回有機會要去日本超市挖挖寶。




咖啡糖與咖啡,很像一幅從雜誌裡剪下的圖片,一種舒服的生活味道。




不免俗要來一張小mocha開心照,還有堅持不露臉的小寶,喝完奶接著便便舒服後,又是一整個活潑的手舞足蹈。




為了想搞清楚到底吃了什麼而拍下的店門招牌,我想只能等旅居東京的小法來為我們詳解吧。




後來發現1200的午餐,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提供燉飯料理,真是殘念啊~我想只好等未來的某一天舊地重遊,再繼續吃啦。

muse Osaka:
Oping Hours
Weekday         Lunch:11:30~17:00
                         Dinner:18:00~22:30

Weekend&Holiday        
  
                         Lunch:11:30~17:00
                         Dinner:18: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