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好一大段時間沒有抒發生活中的想法了,除了簡單的吃喝記錄、想寫才寫的大阪與曼谷遊記,還有總是賴著我不放的小mocha,其他的都來不及寫下了。


總說沒事就是好事,以前習慣寫工作,現在卻鮮少提到工作,我想是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或說工作早不是生活的重心,於是工作當下時的認真,得在離開工作後逐漸抽離,然後換上另一種角色,開始這一天的家庭生活,也許該說家庭或其他興趣才是生活的重心,工作就是工作,也只是工作。也許初出社會時,工作可以理所當然的佔去24小時的大部分,但隨著人生的階段改變,工作得轉換成不同的模式存在,我想這也是小寶和我在努力的。


和小寶規劃未來某一種生活藍圖的存在,一間木頭色的小屋,裡頭有夢想、有色彩,還有快樂的小mocha。


也許,明天的下一步,我們總在面臨著決定與選擇,心中多了份掙扎與難以割捨,但只要心中的夢想仍在,堅持的腳步仍走著,風風雨雨總會度過。




天,晴了!近期內第2次往陽明山上邁進,平常日,天很藍、花很美,人很多......。




天氣一好,隨手拍都美,我想這對於不太研究相機的我來說,是莫大的恩惠。




公園裡隨處都是青梅,為了拍下這陽光下的青梅,和一旁的小朋友喬了許久,因為他一直想來鬥弄這顆小玩意,硬是不讓我獲得陽光。




不怕生的松鼠,以最幽雅輕盈的腳步,前來領取路人的獎賞,蘇打餅乾一片,我們樂得拍照捕捉。


混亂的一段文字,來自於忙了一整晚找不到車位,好不容易在快要放棄時,總算尋得車位,趕忙上班後的隨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