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的第二次挑戰,我終於成功了!


碰巧經過了嬰兒房,雖然我很愛去,但這回真的是碰巧,護士正好在小mocha換尿布,一時心癢又忍不住衝到了門口問了護士,請問小mocha還要睡嗎?還是可以借我抱一下?沒想到護士說差不多可以餵奶了,問我要不要試試啊!雖然上回的挫敗的陰影還沒有消失,但難得有機會可以有專人指導,想說就再挑戰一次吧,畢竟離開月子中心前,一定要把十八般武藝全部都學會才可以出關。



還沒餵奶前,護士溫奶的空檔,懷裡的小mocha還真是蠕動不停,不但雙手東抓西抓,脖子轉來轉去,眼睛四處張望,嘴巴更是動啊動,原以為是不是又抱姿不佳,弄得小mocha不舒服了,著急的問著護士該怎麼辦,還好護士說這是小mocha肚子餓的正常反應,而且是非常餓,呵呵,我又擔心了一大下,我真是個愛擔心的爸爸,果然一瞬間,小mocha便在我懷中喝完了80cc的母奶,也讓我順利挑戰成功了。



喝完奶後,一家三口開心的在哺乳室拼命拍照,只見小mocha的眼神開始停留、放空,然後打起瞌睡,最後就在我們興高采烈中睡著了,小嬰兒打瞌睡還真是有趣,這樣可愛的模樣應該可以列入世界奇觀了,呵呵。



今天學到了2件事:小朋友不停的蠕動便是肚子餓了,小朋友酒足飯飽後便要馬上來個呼呼大睡才是過癮,希望小mocha回家後也可以如此作息正常、一樣乖巧。





這不是在掐小mocha,是我在幫小mocha拍嗝,今天小mocha很爭氣的在小寶和我的面前,打了幾個非常大聲的響嗝,打完嗝後更是享受老爸給她的背部按摩,這樣的模樣,忍不住又要大喊:真的是無敵可愛到爆啦!


小寶說,不可以在小mocha面前誇獎她可愛,不然小朋友會不好帶,可是看到這樣的模樣,怎麼能忍住不說呢?剛才小寶來看我幫小mocha餵奶,還不是一樣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沒辦法,就真的是可愛啊~就請大方稱讚吧~呵呵,我們果然是最標準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