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我終於體會到灼熱的感覺了
一直待在房子裡
本來還覺得屋裡風好大
冷的像什麼一樣
中午出門
媽啊
金黃色的陽光 簡直就可以瞬間把人蒸發
今天走年輕路線的我
硬是沒帶到披風
曬的我一邊騎車一邊不是很舒服

小叮鈴今天上台報告
原本上星期就該登場的
因為一點點事耽擱了
沒想到好事真的多磨
到了學校 原本存的檔案竟然不翼而飛
為了小叮鈴能夠完美的演出
二話不說 我就衝回去吧
折騰了一番
總算是平安落幕..........

因為SARS的影響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竟然要延期了
ㄟ.........
我的媽啊
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
媽也成為我的口頭禪愛用語
只是真的是我的媽啊
我這次可以全身而退嗎?

寶貝車又出狀況了
親愛的車箱竟然打不開
目前可以忍
但機油還是得加........下雨怎辦
最遭的是 以後要把安全帽帶在身邊
媽啊怎麼會這樣

千呼萬盼
我媽終於出場了
媽對於星期六要和小叮鈴吃飯這碼事
還在審慎評估中
不是怕SARS
而是怕她本人和照片差很多
會下到小叮鈴
尤其上次去吃飯
對於她錯把大提琴說成好大一把吉他這件事耿耿於懷
她說自己太俗了.......
唉 對於中年婦人又是我媽
我可以原諒她犯下的這個小小失誤
媽 就來吧...
我想知道你們婆媳以後可以相處融洽嗎
賞個臉吧!!


~米難語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