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遙遠的地方
記得上次的出遊
也曾經計劃要去看六隻烏龜的
但因為地圖上的線密密麻麻的
打消了我們造訪的念頭
而溜到四重溪去泡溫泉

自從和小叮鈴在一起後
計劃了好幾次的旅行
但都因為兩人過於不用功
只好一拖再拖 把郊遊的檔期都趕掉了
這次因為SARS的疫情
我們有家歸不得
連重要的母親節都放棄了
突然多出了幾天假期
我和小叮鈴決定挑戰遠在天邊的六龜鄉
星期日的出遊
我們到了凌晨兩點多才開始查資料
結果隔天一覺差點到中午
要不是我媽的一通電話
我想我們的旅行又要延期了吧
看著外面的太陽 看著手錶上的指針
原本想不去了
但這醞釀好久了
好 就衝吧!!

做好萬全的防曬措施
我們就朝山的那一邊飆過去了
中途經過了上次造訪卻沒開的蓋飯
這次本想說可以大飽口服
結果遇到週日公休
見鬼了 怎麼會有小吃在假日休息...
好吧 就一鼓作氣衝到山上去好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決定在7-11稍做休息
吃東西前不忘洗手.......
好.......吃飽了再來一次一鼓作氣...

忘了騎了多久
只覺得屁股快爛了 手快熟了
終於.....六龜鄉出現了
挖.........看到一堆山
其實是有名字的 只是我忽然忘記了
開始猛拍起照來
我發現六龜鄉的人很愛在路邊睡覺..

繼續往山裡出發
經過了瀑布 經過了一間間的溫泉
我們造訪了著名的情人樹
說到這情人樹
還真是歷經千辛萬苦
在導遊小朋友的帶領下
我們終於殺出蚊子軍團的攻擊
爬上幾近90度的斜坡
來到富有美麗傳說的情人樹下
許下了我們的願望
然後............嘿嘿
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可以成真的..
傳說也是這麼說的!!
不過小叮鈴很膽小
下坡時 我被她嚇到了

這裡的溫泉都像泳池一般
沒有設計感 只看到一堆家庭在裡面打滾
很恐怖 我們放棄了泡溫泉的念頭
決定就四處走走看看吧
飄啊飄 我們飄到了一座吊橋
伴著夕陽 這風景還真是讚
不過小孩子海做作

一時之間飢餓感竄升
我們決定一口氣飆到美濃吃晚餐
飛啊...........中途遇到了一場豪雨
真是冰火五重奏....爽!!
到了到了 我的故鄉美濃
點了乾粄條 炒粄條 高麗菜烘 冬瓜烘
炒大腸 伴著拿鐵 楊桃嬸
真是人間一大美味
吃到肚子快爆掉時
老闆娘熱情的端出一盤炒青菜招待我們
哇 你看看 客家人就是熱情
這頓飯 讓我一路飽到睡覺......

酒足飯飽後踏上回程
雖然路還真是不熟
但因為有小叮鈴緊緊的抱著我
雖然其這麼遠的路還真的是很累
但因為有小叮鈴依偎在我身旁
這一切都非常值得
雖然這趟旅行可能因為事前沒有計劃
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因為有妳 我好幸福


我 在情人樹下 許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