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母親節 很不一樣
不是因為我不在家
也不是因為妹妹長大了
更不是因為SARS的到處肆虐
而是 這一次媽終於可以安心的過節了

其實很早便知道這次可能無法回家陪媽過節了
上次回家跟媽上餐廳吃了一頓
因為自己不用功 得待在高雄再努力一下
加上北部一片兵荒馬亂
媽叫我別回去了 自己在高雄小心要緊
恩......

母親節前
便和小叮鈴到處去尋找合適的卡片
想送給媽和乾媽
找了好久 也寄了出去
媽收到了 說她很高興
後來 決定寄點錢孝敬媽

媽太省了
總說自己病了 吃藥變的好胖好胖
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但 總不見她有新的衣服出現
我想她會把我的錢存下來吧
想到這 我決定買件衣服送媽
要在母親節的早上 給她一個驚喜

沒有和媽說我跑到六龜去了
母親節早上媽打電話給我
說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是不是妹真的這麼不乖
不知道媽是不是真的那麼害怕SARS
還是 媽她一個人很孤單吧

下午媽打電話給我
說弟的女友送了一束花給她
媽跟我說
雖然今年的母親節她一個人
但她好快樂
看到媽這麼快樂 我也好快樂
忘了
總是生活在壓力和不安下的媽
上次的快樂是多麼久以前了
好希望
這單純的幸福
可以 永遠

媽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