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住月子中心前,可以享有一次免費的全家福拍照攝影,這於我們來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重要,因為離開後照片仍然可以放在月子中心的交誼廳裡供大家欣賞,當然要把感人又美好的一面給呈現出來。


小週末下班後,幾個同事因為小mocha驚為天人的可愛近照,再次來到月子中心要見小mocha。無奈時間實在不對,怎麼搔癢、輕拍,小mocha就是一個沈睡不醒,連攝影師都得等這位大小姐起床才可以拍照,最後只好請護士出馬,幫小mocha換上特別準備的了俏皮草莓裝,小mocha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惺忪睡眼,從嬰兒房移駕到大廳拍照,這也是我難得看到小mocha如此低的配合度,呵呵。


在大廳拍攝的開始,小mocha一直處於眼睛半開的狀態,著急的我一心只想把小mocha喚醒,要她睜開可愛又圓潤的大眼,結果小mocha不但沒有睜開眼睛,反而被眼前盛大的場面、強烈的燈光和閃爍不停的閃光燈給嚇到嚎啕大哭,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的猛哭,不管小寶和我怎麼哄、怎麼安慰她都沒有用,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應該都是小mocha大哭,然後小寶和我手足無措、面帶緊張的尷尬畫面吧。


最後實在敵不過小mocha完全沒有停止之勢的大哭,只好暫停拍攝工作,送小mocha回房間休息,原以為是小mocha剛醒來肚子餓了,小寶馬上展開餵奶計畫,沒想到小mocha完全不領情的繼續沈醉在她的大哭情緒中,一整個慌到不行的我,趕緊叫護士進來求救,最後總算在護士的安撫下,小mocha才肯稍微停止,然後停下來喝幾口奶,為了這場突如其來的插曲,還真的是有點勞師又動眾啊!面對小mocha哭鬧不止的挑戰,接下來小寶和我得好好想個對策了。


原以為穿著草莓裝的小mocha會乖乖的喝奶,沒想到小姐她喝個幾口又不喝了,還得小寶把她抱立起來她才肯乖乖不鬧,睜大著眼睛看來是真的醒了,只是不知道是被嚇醒還是被自己給哭醒的........最後在床上玩了一陣,也打了好一陣的嗝,既不睡覺又不喝奶,小寶和我實在拿小mocha沒輒,只好默默的把小mocha送回嬰兒室,交給護士幫我們處理處理,這一晚的挑戰,好像有點失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