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繼續幫momo衝人氣,就補上一張小mocha的澎澎照吧,雖然不是很養眼,但也算是小mocha首次獻出了blog處女秀,煩請各位網友有空經過,順便幫忙投個票吧!


網站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活動一直到6月14日為止,希望靠小mocha小小的人氣,可以幫momo贏得一些好吃的西莎。謝謝各位的大力支持了!!


所以,如果可以,如果時間還算充裕,麻煩路過的網友幫個小忙,替momo、也替我們投個票吧~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身份證字母記得要大寫喔!
點我點我:http://www.cesarclub.com.tw/?userid=599





不是太開心的洗澎澎照。

2009/5/9







2009/4/22
這篇文章和小mocha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手邊沒有momo的新照,所以用小mocha照片來加持一下,至於momo是誰,就是打從我高中時便在身旁陪著我的小北京,現在成了陪伴我妹的最大依靠,只是,年紀大了,momo的身體也愈讓人擔心,多少次被她的大病嚇出了一身冷汗。很開心,她現在還是健健康康,陪我走過了青澀的求學時光,現在交接了,繼續陪伴著我的家人。


剛出生時總愛吃著寶璐的momo,因為狗食的風波,改弦易轍換吃了西莎,就這樣也走過了數把個年頭,老媽有時後心血來潮,還會親自下廚水煮雞肉或豬肉來犒賞她,而momo的體重也在之中忽胖忽瘦,但總是一樣可愛。


不知道momo還能夠陪伴我們多久,但心中一直希望她是快樂的。剛好遇上了西莎推出的票選活動,而我妹也忍不住上網幫momo報了名,平常懶惰的她,竟然會願意上網參與這個活動,我想這是基於她對於momo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