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享受目前的感覺
第一次卸下導師的責任
可以不用為了學生的事牽引著喜怒哀樂
輕輕鬆鬆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原本打算請人到家裡大掃除
過年前竟然全部滿了     預約不到
索性趁著老天賜予的突來空檔慢慢打掃

下課後趕緊把大黑送去保養     也許過年期間需要長征
總得先給它吃點甜頭      是吧?
溜到郵局去處理延宕許久的網路郵局
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領完網路郵局的資料後         
得等個5天以上 才能繼續下一階段的申請
所以這次已經是第3次挑戰了  
第1次實在不耐等待      領完資料就忘記了
等了30多號的號碼 總算讓我完成了這項任務
台北市真是個奇妙的城市      明明是上班時間
餐廳      郵局     遍地都是人滿為患     
這算是景氣的某種復甦嗎?

辦理著網路郵局
櫃臺小姐竟然認真的跟我說:『要滿20歲才能辦喔!』
唉    理應高興的我只好害羞的說:『我已經滿20歲很久了~』
這算是一件好事嗎?
以前的我聽到這句話     總會輕飄飄的飛上天
現在聽到這樣的話     反而有點無言以對
好吧      就當這是件好事吧
好運也許就要由此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