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喜歡王菲     可以從國中一直追逐到現在    矢志不渝
喜歡旅行     不顧一切的推著行李     浪跡天涯寫下足跡
喜歡美食     立志要吃喝生活      成為一個中年發福的男子
喜歡閱讀     幻想著能夠把每一面牆壁        砌上每個階段完成下的書籍
喜歡自由     夢想著不太久遠的那一天可以放下時間    簡單生活
喜歡小寶     儘管風雨總在我們身旁來來去去喜歡很多     喜歡很多很多     一個不違背自己太多的單純自我

愛恨分明     疾惡如仇     是我從小背負的極大罪名
我珍惜瞭解我的身邊朋友     也因為如此的個性    
我很慶幸 每一階段總有著比起他人更無比堅固的友情      
儘管不多     直來直往淬煉著人生的每一段關係    每一種情誼
厭惡的我    不可置否     也來自於我偏激執拗的直截性格
踏入社會已不再是懵懂無知     社會化與偽裝的學習過程卻始終困擾著我

愛一個人很難     恨一個人卻也容易
愚蠢的我     容易任信別人
對於年紀已不再青春的我       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信任學生     但難免被傷
信任他人     卻留下言語話柄
信任家長     付出卻被冷酷踐踏
信任太多     卻也傷痕累累 幾近於死
也許      就像老生常談的      到頭來能夠相信的還是只有自己
如果哪天        當自己都違背了自己
為了名    為了利      為了愛      為了情     為了各式各樣的理由
弒殺了自己        那還有誰是可以信任的          
天理就這樣遮蔽著雙眼       注視著滅亡?
 
這幾天      靜靜的在家中守著
回首過去     想著未來      也許自己仍只是個不成熟的孩子
但真正成熟的人多了嗎?     其實我們只是害怕面對自己
面對一個完全沒有包裝 赤裸裸的自己

我不會被打倒
正如我一路坦蕩的走來
我還是我      無愧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