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瀟灑
真的 可以不顧流俗的眼光
簡簡單單的灑脫
想做什麼就做
不願意的事誰也勉強不了我
這不是自私 我只想任性 率性任真的作我自己
過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我的生活已經算是很好
可以不需要再多  可以無虞
只是時間 環境  心理的不足
恩 人我關係
最近的我嚴重的憂柔寡斷  強迫性的患得患失
一天中 強烈的反差情緒左右著我
歡愉後的惆悵  悵惘後的愉悅  心情拉扯的快要被撕碎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回到過去   那個可以很無所謂
生活、處世仍是得宜的自己
那樣的我很快樂
追尋著自己的想法往前走去
該有的不缺
朋友不多 卻長存心中
每個階段總有一個最了解自己的朋友
關心不少 跌倒了總有人來了攙扶
不需要迎合 更不要討好
就這樣簡單率性的自己  很單純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被不知是誰的自己攪混了
希望可以隨著一個教學階段的結束 可以隨著這場連綿大雨 雨過天又青
還給我 不再想太多的我 我想 我大概是失去了某種自信

繼眼皮彈跳後  嘴巴連破3洞
小寶說是體質的關係
同事說要補充 鋅
所以我猛吃蚵仔   結果還是痛
該回復正常了    全部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