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總算有時間帶著小mocha到外頭亮相了。


說是要帶小mocha外出玩耍,更應該說是小寶和我想趁機解饞,為了帶小mocha出門,事前的準備工作可一點馬虎不得,還好只是到附近的信義區走走,行李也迷你許多,只是這畢竟是小mocha的初體驗,心中仍是緊張多過於期待。


買了近半年的娃娃車,總算在下午從塵封的紙箱裡搬了出來,和小mocha一樣都是首次亮相。當初在小mocha的性別還沒揭曉前便買下的娃娃車,為了保險起見,特地選了藍綠色的中性色彩,還好仍是很適合小mocha。


出門閒晃的小mocha相當的配合,一整個下午不哭也不鬧,符合保母說小mocha喜歡有伴熱鬧的個性,倒是平常在家不怎麼午睡的她,今天很規律的睡了幾回午覺,我想一定是規律搖晃的娃娃車特別好睡的緣故吧。





一樣是產後首次亮相的小寶,說是還沒有準備好,只好來一張低頭餵奶的朦朧照片,在星巴克喝奶的小mocha,可愛模樣受到不少路人的歡迎,我有偷偷注意到喔~玩了一整天的小mocha,似乎是累壞了,回到家後睡得比平常熟、喝的奶量也比平常還多,百貨公司的專櫃店員還說可以憑發票帶小mocha去坐小火車,只是小mocha還這麼小,抱著睡夢中的小mocha去坐旋轉小火車,她會知道其中的樂趣嗎?我想若真去坐了,糗的應該是這個老大不小的我吧~呵呵。


出去走走,逛的也盡是小mocha的嬰兒用品,這果然是每個父母的通病啊~小寶要收心準備上班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產假就要結束了,小mocha也快要2個月了,而生活還是一樣忙碌,昏天暗地的忙啊忙~


改天,再往更遠的目的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