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半夢半醒間看完了情書
沒有妳的陪伴果然就不一樣
劇情少了一點味道
減去寶貝的眼淚 動人的劇本也就不再那麼感人了
我想 缺少的是手中緊握的溫度吧

看著妳有時莽撞又粗心的個性
常常讓我化身成為過度囉唆的老頭子
自從妳離開後回來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妳離家出走了
以後 大概會有一陣子不能接妳上下班了吧
如果有機會 我會多找時間陪妳
如果可以 早上要早點起床
做個不讓我操心的寶貝喔

雖然有時候會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還沒有能力去扛下未來
但其實自己已經不小了
該更努力計畫了

寶貝
妳願意依賴這個胸膛還未能寬闊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