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忘記這場雨下了多久
大雨沒有帶來該有的心煩
心煩的種子早在大雨狂落前早已種下
失去節奏 重量的雨水  卻打亂了早已既定的行程
也許無關  但諸事不順  索性歸咎給這場雨吧

原定的宜蘭班遊   在老天爺的不看好之下  延期了
說實話  研究所同學  雖然多的是還沒步入家庭  
但似乎已經失去了讀書時的年少輕狂  
這陣子的聚會總是如山水畫般留下大片的空白
不然便是很難湊成一個完滿的數字
這次好不容易爽快成行一場宜蘭當天折返旅行
卻被糾纏不清的大雨給掃了興
雖說延期  但天曉得會否延到綿綿無絕期  
沒辦法  我們這群不務正業的朋友都還在創業  還在創造人生的某一個高峰      
聚首  突然讓我回憶起研究所時代在BBS上的虛擬同學會  
當時真的很瘋狂  明明每天見面  卻還是可以挑燈夜戰  
在電腦前繼續胡說八道  一樣的話題似乎永遠都不會膩 
希望這次的延期不會太久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瘋狂歡聚了

星期日爛草莓的論文大作戰  也在草莓族拖拉的個性下  再次延宕
升格為研究所指導教授的我  為了要幫爛草莓修改論文  已經相約了無數次
不過我想可能是這次爛草莓突然認真起來了  
竟然說在論文還沒有完美前  不敢拿給我看
好吧  我可以接受你的食言爽約  
但我要逐字計價  呵呵 
妳也知道  老師這份工作  真的賺不了什麼錢

原定的星光大道錄影也被迫取消   
突然多出了2天空白  空虛沒有  倒是激起了許多念頭
星期日衝去圖書館吧  
我得把預定的2本書看完  
重溫學生時代被書本壓榨的美麗痛苦 

下星期似乎又將會是個充實的週末
此生中最沒把握的恐怖的大會串 
畢業典禮  謝師宴  金曲獎   審查論文  學生PK Wii  我媽也許會來纏我.............................

嘴巴的連3破是不是真的是壓力太大  
同事說熬夜也是原因之一  
從不熬夜的我應該只是營養攝取不足吧
該不會我會夢遊?  
不過最近真的作太多夢了  連超人都可以出現夢中   
難怪睡不好  睡不好算另類的熬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