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不斷進化升級
我的通訊錄也不斷與時俱進
MSN之於我 就像是個朋友的冷藏庫
來來去去的編輯名單
讓我知道哪些朋友還安然存在著
不斷更換的暱稱符號 寫意每個人的生活近照
當生活面臨難題 或需要補充某種營養成份
點選某一個熟悉的名字
不論天涯海角 再複雜的困境都可迎刃而解
當某些名字你不再熟悉 便意味著保存期限的步步逼近
有時甚至忘了你曾經擁有這一段過去 這一個似曾相識的朋友
一不小心 丟出了一句『你是誰?』
宣告了你的死刑 也判定了彼此友誼的不再聯絡
多麼血淋淋卻真實的畫面
忘記有多少過客走過我的人生片段
害羞的我 只好放任MSN視窗上的人群上上下下 上線離線
早已沒有勇氣提出問候
因為對方也許也早已忘了你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但壯觀的MSN通訊名單洋洋灑灑的張貼眼前
總讓我有種人緣還不錯的高度錯覺
雖然彼此早已散落天涯 不管未來還能創造多少精彩的畫面
但至少讓我知道著 親近抑或疏遠的朋友 仍然存在
安分的堅守自己的生活角落 發光而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