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不快樂
與外頭哈瑪星的抗議群眾沒有關係
與最近的陰雨綿綿也沒關係
一切都來自於折磨人的論文
為了它的出生
就算只是呆呆的坐在沙發上
盯著電視 什麼都不做
還是快樂不起來
我想在口試沒有結束前
這樣折磨人的生活仍會反覆進行著

原本總是喜歡把事拖到最後一秒鐘的小叮玲 笑容也少了
我想她是真的急了吧
同樣身陷論文漩渦的我
能做的就是和她一起加油
奮力游出這片噩夢

對我來說
最大的敵人不是自己
而是老闆以及他所指導的所有學生
大概是我平日忘了跟他們打好關係吧
落的我現在只能努力追趕

星座預測我這禮拜要循序漸進的完成我的學業
我想也是 我不可以想要一步登天
不過 奇怪?
為什麼那篇星座測驗會幾乎整篇都在寫水瓶做的學業勒
難不成老天聽到我淒厲的吶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