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論文佔據了我大半的生活
日記與運動 兩項每日必備的例行公事
也荒廢好幾天了
在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還會因此而放棄什麼

今天忙著趕工我明天要報告的ppt
但愚蠢的我
光幾個表格就讓我耗盡心力
的確 就像珮琪說的
我暑假要好好練習word了
其實要練的東西太多了
我得好好從長計議...

珮琪最近悶悶不樂
是為了論文吧
誰知電腦又不乖了
她的臉也逐漸堆起了不悅
真希望這些鳥日子快快過去
我們要一起去放大假
然後一起迎接人生新的階段.....

好啦
不多說了
我明天中午要報告...得早睡早起
準備上戰場

學生生涯最重要的事都在這星期出現了
我要嚴陣以待
化險為夷.....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