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算算好像已經有幾個月沒有認真上msn了,說認真兩字,只是因為就算登入,也只是看看後隨即離開,久而久之,以往打開電腦,習慣從朋友的暱稱了解最新動態,好像也被生活的其他部分取代。少了msn似乎也挺不錯的,不用花大把時間閒嗑牙、不須被無端的事情打擾,更重要的是資訊少了,生活可以變得很清、很輕 ,心情也舒緩許多。


自從習慣的小VAIO壞了之後,便開始習慣要和小寶的i mac做朋友,不習慣的介、面少了右鍵的功能,常常讓人思考變得非常緩慢,情緒也容易上下擺盪,趁著生日的接近,偷偷拐了小寶到BEST說要買一台新電腦當生日禮物,雖然當時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其實是無形的東西,要小寶給的小小約定,小寶只說這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最後電腦買了,只是禮物能不能實現,就看小寶的心意了。


新電腦回到家中一陣子了,卻始終被我擱在客廳的角落,繼續使用著不順手的mac,小寶忍不住問說何時要打開來用啊,我卻回說時候未到、感覺不對,呵呵,這算是人的惰性嗎?有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會很想要擁有某一種東西,好不容易得到了,卻又晾在一旁,一如往常過著每天的生活。


今天好不容易打開新電腦敲敲鍵盤了,滿心期盼的電腦竟然也覺得不上手,我想我得好好和它培養感情了,這可是未來要陪我浪跡天涯的小筆電啊~


今天總算重溫了八德路超超超超超好吃的涼麵,心情一整個大好,畢竟這是小寶在月子中心期間,除了小mocha之外,最大的收穫啊~人不該被習慣所絆,有時候也許該轉個彎,才會看見另一片天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