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明天妳就要回來了ㄟ
今天的天氣又更冷了
電話的那頭來不及提醒你明天下飛機要注意保暖
但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我會給妳最多的溫暖

過年的第一天
年味沒有以往這麼濃了
年前的忙碌在早上終於算是告一段落
下午躲著冷風 縮在床上冬眠
沒想到可以接到妳的電話
妳知道嗎
妳去印度的這段日子
我做了好多事
就連當初抱怨我所遺忘的興趣
我也一次補足了
謝謝妳越洋要買CD給我
雖然我因為忍不住而先去買了
但這份心讓我更覺得溫暖ㄟ

小寶貝
妳明天就要回來了
雖然還是無法馬上見面
但一起待在台灣感覺還是比較踏實
好想妳ㄟ
真的好想妳

對了
今天晚上到外頭去圍爐
發生了一件趣事
不過我想保密一下
等妳回來再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