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小mocha的第一趟飛行,昨晚小mocha沒有意外的倒頭大睡,一直到昏睡到隔天早上,老爸為了要帶她去參觀她未來的學校,硬是把她從被窩裡挖起來,這個小妞還是一樣熟睡,在連眼睛都睜不開中,緩慢完成了早餐。這趟旅行,雖然小mocha幾乎都躲在娃娃車裡避寒,但一路緊湊的行程與低溫,她真的累壞了,小寶說小朋友真是可憐,就算心裡有什麼苦,也沒辦法表達,旅行中,小mocha不時發出的吼叫聲,我想她是在跟爸媽作有聲的抗議吧~


一連看了3家的托嬰中心,旅行中累積的疲憊還未散去,揹著小mocha到處參觀還真是不好受,原想說今天趕緊給它定下來,年後小mocha便可以到新學校,和新的同伴一起玩耍學習了,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還沒個著落,不是說現在生育率低嗎,托嬰中心卻是家家爆滿,衷心期盼小mocha候補能夠排上,一切就等回國後揭曉了,老天保佑啊~


大阪回國後的思緒一直沒來得及整理,接下來又要飛到曼谷過年了,原想趁機在大阪給它玩個十天九天,反正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是卡上了早在去年便買好的曼谷機票,大阪只好緊縮再緊縮。上週的飛行旅程中,一直在想著,究竟要帶著什麼的心情去樣旅行,因為兩個國家、兩座城市,都是小寶和我所走過的,說陌生,已不是全新的城市,說熟悉,城市的記憶卻無一刻不變化。大阪時間短、行程快得來不及計畫,曼谷時間長卻只想散步而沒了計畫。問我這兩趟旅行我想看些什麼,出發前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也許回來沈澱後,慢慢的咀嚼品味,我會更清楚明白,這趟旅行的意義。


對了,大阪小物抽獎,請耐心等待一下吧~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