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遲到了好久的禮物,下午打開紙盒,拿在手裡仍是暖暖的。一個畢業的學生,趁著明天就要開學的最後一天,拿著禮物跑來見我,其實不太算是生日禮物,早在這款公仔推出時,曾經在便利商店打工的他,便問我要哪款好幫我蒐集,這真的是當老師的好處之一,當學生畢業後,能夠陸續收到學生給予的回饋,當然這不是教書的初衷,但真的是不錯的小小好處。


說到這個學生,認識的過程真是一個妙,因為我根本沒有教過他,只是某天突然到辦公和我聊天,就這樣認識了,關於這點,我好像提過了不少次,呵呵,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常常是一個偶然,就這樣多了一份情感。


前陣子突然得知他談了戀愛,某一天又突然說他分手了,我想這是他戀愛時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少了祝福的原因吧,當然這是開玩笑的,不過其他的學生們可要注意了,偶而來跟我更新一下生活吧,好歹戀愛時讓我有機會獻上小小的祝福,畢竟這是你們離開學校時,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記得這位學生在畢業時,送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禮物給我,一個印有我的照片的馬克杯,刻上名字就夠令人發窘了,大到不行的照片,那要我如何有勇氣端上桌呢,我只好收下這份心意,然後杯子就好好閉關反省了。





說起這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小丸子公仔,還真不是普通的用心,雖然一個要價並不便宜,數量更是不少,若是要一整組蒐集下來,還真是不太容易,畢竟內容是隨機的,所以我只好靠關係,選擇幾款我喜歡的人物,通常不是主角,而是一旁令人發噱的綠葉角色。





公仔外的積木盒子,其實不是便利店的商品,而是學生不知道去哪找來的玩意,五彩的顏色實在是很可愛。問題來了,這個積木到底有什麼功用呢?





其實這款積木跟照片相當關連,話說它是造型獨特的相框,令人意想不到吧!家中的公仔已經開始氾濫了,小寶說等到小mocha出生後,這些小玩意便要藏起來了,呼~真是兩難啊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