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特別
雖然沒有去年剛好碰上寒輔時的盛大慶祝
雖然小寶沒有特別準備禮物
雖然再次碰上了農曆新年
但迷你的蛋糕      卻特別的溫馨

初一      陪著媽和爸到處趕場燒香祈福
人真的很多      對於人群相當恐懼的我總是習慣站在遠遠的
看著我爸的身影到處穿梭      天氣很冷

結束了拜拜之旅      拉著小寶和爸媽躲進了星巴克
媽說要幫我慶祝生日       買了個星巴克推出的情人節蛋糕      呵呵
就這樣四個人      一個小小的蛋糕    三杯暖暖的焦糖瑪奇朵      低調的在店裡慶了生
不需要生日快樂歌      自從工作以來 好像很久沒有跟年邁的他們好好慶祝了

有很多話想說         我媽一直在耳邊嚷嚷說我的生日她才是主角
吃完了蛋糕繼續到廟裡燒香        應節的買了刮刮樂    
原以為壽星會有好運降臨      呵呵
小寶中了200元         我得到了10個仍未許完的生日願望

新年     哪都沒去
陪著爸媽     陪著岳父母     
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小豪宅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         
濃濃的情感化不開   

謝謝來自朋友、學生、網友、家人以及每人個人的生日祝福............................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