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年       2008的生日又落在農曆新年
習慣被遺忘的生日因為工作的關係
開始多了點被注意的機會

309這個班級很特別      
雖然是以男生為主體的自然組班級
女生也沒有社會組的溫柔婉約
畢業後卻總有成員不時漂流在我的身邊
大一生活已經悄悄結束      
卻總覺得他們一直生活在我的生活中      未曾離去
很幸運       帶到了這個男生班      卻很有感情的男生班
我想      該不會是因為他們都還談不到戀愛的原因吧?
蠢蛋們       不要忘了      談了戀愛我要當第一個知道的
重點重點是      不能夠見色忘師         不然受到詛咒的



畢業前曾經說過以後如果要辦同學會        就要辦在我生日的那天
不知道是他們還記得這句話      或是巧合
生日前溫馨熱鬧的聚會果然隆重登場
雖然早料到他們不會讓我失望     但接到電話說要聚會還是覺得很窩心    呵呵

每個節日都一直很期待香菇親手製作的卡片
雖然客廳內早已擠滿了她的祝福     但每回的創意仍是讓我愛不釋手
只是最後沒考上設計系卻跑到經濟系去鬼混仍是一個詭異


香菇胖了      濃妝豔抹更讓我覺得害怕
不過也因為如此多重複雜矛盾的特質出現在她的身上
更讓人覺得香菇存在的奇特性和重要性 

壞嘴巴的學生如預料的被二一了
不過還好現行的雙二一制度拯救了他
只是連續的出現聚會      讓我對他改觀了
原以為高中時常唸他       感情會因此淡薄      
還好      他仍然很自在的生活著



這群還沒長大的孩子果然很大學生
放假後每天聚在一起麻將麻將      
造型一變再變更是他們的生存法則
不過戀愛好像一直未如所願的出現
也好     別讓愛情分割了才剛起飛的大學生活 
對於你們的未來        期待與不安的複雜摻雜其中
書啊 還是多少要專精讀一點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會混的很好



離去前就讀中山醫的學生送的青蛙
青蛙這個回憶果然一直存在於我和學生的記憶中
你果然不負我的期望     第一學期順利拿下全班第2名
我想畢業的309要靠你繼續發揚光大啦

陸續收到學生的祝福
其實禮物不重要       就像我常說的
我喜歡收到卡片      簡簡單單的祝福
感謝你們的陪伴      要再接再厲啊     呵呵~

老師這份工作       幸福?      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