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腳步逐漸接近
年節氣氛在我這個年紀停留得不多
氣溫倒是相當應景的直直落
聽說初二會冷到翻天      
愈來愈讚嘆新聞主播唯恐天下不亂的精神了

不知是不是錯覺      總覺得家裡比外頭還要冷
對於我們這種外食族來說
天冷出門覓食真的是非常痛苦
還好長假給了我們打亂作息的機會
接近中午的起床泡杯香醇的黑咖啡伴著前天精心挑選的麵包
悠閒的早餐就可以這樣度過
在沙發上恍神一陣後       不知不覺午後3、4點就這樣降臨
披上禦寒的衣物      下午餐總算成了我們一天中的第一次出門
當然      晚餐和隔天的早餐也會在這一次外出中一次備齊
呵呵      感覺自己好像住在冰天雪地的郊外       
出門得一次夠足一星期所需     
其實我們只是懶惰又怕冷
假期正給了我們隨興的理由 

下午接近4點走到遠企吃午餐時   
意外在手扶梯上遇到了連勝文和蔡依珊
呵呵       可能是剛好八目相對吧      
他們竟然主動和我們打招呼           真是太奇妙的經驗了~
我想他們應該是到紅豆食府用餐?
話說回來       其實我想介紹的是圖上的『小南門』
雖然只是簡單的台灣小吃     但道地的口味硬是讓我光臨了近10次
苦瓜排骨湯一直是我的最愛     加上小寶不敢吃苦瓜      一個人獨享實在是太爽了 哈哈!
印象中遠企和信義誠品都有設攤        有機會可以嚐嚐
順便在遠企帶了土司和果汁      明早的早餐又有著落了
不過      只是悠閒的走出去用餐      回到家卻像是跑了馬拉松般的氣喘吁吁
我想這個年再放下去       我們可能會懶得出門工作了吧?          

明天      還是要堅守一次解決的紀錄   
新年      年味不濃       心         懶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