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kiki cafe氣氛的營造相當的成功,復古色質感的家具搭配簡單陳設的裝潢,點綴不刺眼的橘黃色燈光,雖然小寶說照片怎麼拍的這麼昏暗,但這樣的背景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相較於甫開幕時店內擺設的空蕩,店員的生疏不熟練,這天空間的擺設豐富了許多,店員的服務品質殷勤也令人贊許,在客人未到或還未點餐時,每一位服務生也是端正安靜的站在店內一角,不同於其他餐廳的氣氛,多了份優雅氣質。我想,這裡該是適合靜靜的用餐閱讀,還有久未見面的朋友的簡單聚會。


帶著小mocha進入店內,屋內顯得忙碌卻又安靜,原來是藝人納豆正在拍攝他的公仔?應該是吧,就站在我的座位一旁,只是我們忙著寒暄,以及照顧手上的小mocha,對於明星好像就是一般人的初見般,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回到家後,好不容易把小mocha放上床睡覺,已經是半夜了12點多了,睡前看見了網友的留言,說今天在kiki看到了我和小mocha,平常只在網路上看到的人,竟然出現在眼前,感覺很奇妙,不好意思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呵呵~我想若真的過來打招呼,我會尷尬得手足無措吧?!希望昨天表現還ok,沒給網友太多驚嚇,不過我們家的小mocha不叫小毛球ㄟ,網友怎麼幫小mocha改了名了?呵呵。





松阪豬蒜味義大利麵160元,不同於上回點的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多汁的口感,這款松阪豬走的是不帶醬汁又入味的料理方式,麵條的口感偏硬,我想是為了搭配少醬汁的處理,若此款義大利麵搭配的卻是軟趴趴的麵條,吃起來會很怪吧?!





這回用餐的人數頗為龐大,除了義大利麵外,漢堡、起司條、炸雞翅等料理也紛紛出籠,只是昨晚忙於照顧小孩與敘舊,只能簡單留下這幾張照片。朋友口中讚不絕口的青醬義大利麵,一樣是單點的形式,都是100~200之間的價格。





最近用餐很愛的點的蘋果類飲料,我想多少和每天得照顧小mocha,帶著她到處逛逛有關吧,疲累之餘,就想來一些清爽解渴的飲料。蘋果優格冰砂90元,光看照片就夠清涼沁人心脾,當然味道也沒讓人失望,新鮮蘋果的滋味清晰可辨,說優格倒不如說是摻著檸檬的酸甜口感,再搭配店家刻意攪入的蘋果顆粒與牛奶,多層次的口感真不是蓋的,彼此融合卻又各自獨立的味道,值得一嚐!!





冰砂內清晰可見一粒粒紅色顆粒,應該是用帶皮的蘋果打入,既增加了色彩的豐富度,也為飲料的口感加分不少。餐廳菜單上的料理好像增添了不少,甜點的部份看起來也相當可口,也許下回可以來試試喔。





昨晚聚會新加入的成員,小瑜妹妹,因為這個4月大的小美女,好像沒有暱稱,所以我就私下稱她為小瑜囉,試圖要來個2人合照,只是小mocha忙於處理手中的衛生紙,怎麼都不願意面對鏡頭。





體重落後的小mocha,比起腳ㄚ的大小,竟然和妹妹一樣大,要更加油了!!





入了夜的餐廳,更增添了幾分朦朧復古的味道。


延伸閱讀:初訪KIKI Cafe: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9221150
kiki cafe:http://www.kiki1991.com/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