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cha似乎感受到家中的忙碌氣氛,昨晚又破了紀錄,到底是半夜幾點才睡著,連我也搞不清了。不過昨晚特地在小寶還沒下班前,第二次挑戰幫小mocha洗澡,因為我知道小寶回家後得擔負整理行李的重任......接近人類的小mocha,洗起澡來洗經沒有前陣子的滑溜,倒是多了份興奮與好奇,不但兩隻手會牢牢抓緊澡盆,該拍水打水花時,也會抓緊時機不會放過,唯一不習慣的,還是下水前的洗頭髮動作,總可以讓她一整個不爽,不過小mocha的脾氣好像來得快,去得也快,上一秒哭泣,一轉移注意力,下一秒又可以跟妳呵呵笑了。


一直在想這回的遊記該以什麼命名為好,想著想著,雖沒有失眠,但卻作了個出關前需要兩張大頭照,我們卻卡在機場裡瘋狂找照片的惡夢,等到問題解決可以上飛機了,很順利的我也醒了,問題是坐飛機為什麼要照片勒?


昨晚看著小寶忙進忙出在準備行李的小mocha也沒閒著,一直努力靠近行李箱想攀爬,順便玩起從行李箱清出的上一次旅行的痕跡,手上那一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塑膠袋便是,只是不知哪來的好默契,除了一起在小mocha衣櫃前挑了幾件衣物,還有要如何禦寒的穿法外,小寶和我不約而同決定這回大阪行,採取上回夏天到東京的方式,一切到當地再說,因此行李箱又是飢腸轆轆的,就算帶著小mocha出發,也可以一整個瀟灑。其他該準備的,幾乎都是小mocha的裝備、藥品,還有小mocha的娃娃車,究竟帶了些什麼,我想只有等旅行中,我才會慢慢發覺吧。


今天會一整個忙碌,雖然行程安排上的區塊並不多,重要的是趁我在飯店拍照時,厲害的小寶和小mocha要和老爸分開行動,到日本橋去幫安娜和自己買新相機,然後便是小mocha的大採買,希望一切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