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做的事其實常常也是為了獲得某種認同和慰藉
我必須善待自己
對話若只是單方面也就不成對話了
孤單仍是個問題

帶著痛苦易感傷的心
學著放下失落
回到結婚時拍照的場景
當初為了能夠在『我的書房』拍照
硬是編了個我和小寶在那相識的爛理由
回想起來仍覺得好笑
很適合自己瘋癲的個性
傍晚 細雨霏霏
古木色的書櫃上鋪放著我的那本書
找了好久 總算在這裡尋見蹤跡
也許我真的和這裡有緣吧
帶走了3本書 意外獲得作者的親筆簽名
老闆還興奮的跟我分享作者來時的喜悅
是啊 如果讓我遇見了書本中的她
我想我會更能瘋狂愛著文字中的毒
自從王菲退隱後 失去了某部分的音樂
很久沒有文字能讓我如此感動了

試圖在書本中沈浸自己的知覺
深夜11點 闔上了書本的最末頁
明日再拾起勇氣翻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