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簡單的道歉
劃破了原有的僵局
原本打算要冷戰到底
社會的歷練 果然讓自己的固執無法持續
功力退步了 實力削減了
還是其實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不夠堅持 不夠理性 欠缺太多


小寶 我的心是不是又動搖了
我是個這種優柔寡斷的人嗎
周圍的人總要我離開
因為這個環境累壞了我
但兩年的責任 延續更多的責任
我真的忍心辜負他們的期望嗎
他們對我的期望 還是我對他們的期望
太多太多抽象的理由 把我搞混了


今晚是小法的餞別會
小法卻是通化街第一個入眠的人 夢著她的日本夢
安娜來到通化大飯店 瘋狂的連線東海岸
小寶猶豫在南港與內湖間
我則在和學生解決我的挫折 我的不舒服
來去抉擇 成了這一晚讓我難眠的問題
我該怎麼辦
小寶 我支持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