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個小時的捷運往來
沒有目的 窗外跌跌撞撞
試圖在車門開闔的時間壓縮下
釐清自己的思緒
攤坐在門前
想起了剛結束的電影
地鐵 捷運 巴士 串連著生活的一小部
生活也因此積極的向前走著
異想天開 我也想如此

忠孝敦化 步出車站
選擇搭公車回家
巧遇去年畢業重考的學生
看著他開朗依舊 真好
還記得我是他的老師
他還是以前那個面帶笑容的御飯糰
不斷說著要到學校找我
恩 我等著 千萬不要讓我等太久
在離家有點距離的路口下車
突發奇想買了張彩券
跌至谷底的我 可以就此否極泰來了嗎?

我想要發自內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